不爱笑的六酱

没板子,指绘渣,爱杰佣,不逆不拆,爱白起(永远都爱!!!)偶尔吃其他cp。最近考试年更_(:_」∠)_

白起×你 拯救(上)

注意:本文女主有点小改动与官方有点出入

时间为白起铐我的几周后

有点ooc

有原创人物

小学生文笔

如不喜欢可以不看

本文主要是为了满足自身希望白起记起我的小文章,新章虐的我心疼_(:_」∠)_

以上ok的话

二话不说开始看








头很痛

这是白起最近以来除了​evol事件以来最烦心的事。


​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头疼欲裂到仿佛要裂开般涌现出什么东西,好像是很重要的,珍惜的,必须想起来的事或人。白起潜意识这么告诉他。


情况是从何时开始的,早在几天前,自从解决了一次由evoler发起的一次绑架后,每天不定时的开始头疼。那次evol事件发生在恋语高中​,他的母校,一位男子将一名女士绑架到天台,还用evol造成了许多破坏,当然,当他赶到时,那名evoler被成功逮捕归案。

但是还有哪里不对,他好像。。。在以前,也这么救过一名女孩,白起轻轻地用他戴着黑革皮手套的手按着太阳穴​,企图再想起一些什么来。

对了,唯一的不同在于他以前救的那名女孩,当她陷入危险时,他的心会很痛,是心如刀绞般的要命似的疼。

“白队,该执行任务了,这次的目标是……”​肩膀处对讲机滋滋的电流声携带着队友提醒的声音传入白起的耳朵,愣是把白起从回想中给扯了出来,他揉了揉太阳穴,将自己完全从那些不现实的幻想中解放出来,将自己的精神此时全放进任务之中。白起用右手拿起对讲机,坚定又冷静地下达回复

“是。”​

随即便站起了身,朝目的地飞起。。。

他的眼神是一如既往的坚定与沉着,只是其中仿佛多了丝迷茫。。。

---------------------------------

​你此时正无措地坐在家中,双眼无神地盯着窗外,好像在等着那个熟悉的令人心暖的身影能如以前一样透过窗户看自己此时正穿着单薄的衣服和短到露出膝盖的裙子,担心的像个老妈子似的问怎么又穿那么少。

你要的那家网红店的蛋糕我给你买来了。

我等下要执行一个任务,很快能完成,先把窗关着,不要受凉了,我回来时会敲窗的。

等我回来。

“噗”​你不禁怀念地笑了出来,脸上是不变的温柔与欢喜,可当你又想起几周前白起失忆时,将你无情的铐在墙上,眼神中不再是如同从前的温柔,取而代之的是无情,是怀疑。你的心又不自觉得冷了下来。“突然又有点怀念白起那老妈子似的关心了呢,原来是那么可贵”你喃喃自语道。

你突然猛地拍了拍自己的脸​,企图打起精神来,脸上的红印正是铁证。

就算你决定不想成为那未来的自己,想改变这结局,但最近的障碍着实将你的心情给打入谷底。去练琴吧,你的内心浮现出这个念头时,连你也不禁吓了一跳。你已经很久没弹琴了,这个念头的出现也不是没有原因。

一是自己本来就喜欢弹琴,一有心情上的不好就会弹琴消消愁闷。

二是……你的内心突然涌上一股期待与庆幸的小心情​,希望他能回想吧。

你本来就是一个敢说敢做的人,再加上白起这个行动力强的人的传染,你立马收拾收拾就准备出发了。出门时,你看了看自己右手腕出了神,上面本应有一条简约的银杏手链​,是他送的,可现在却不见了。你也不是没有找过,毕竟那可是你很重要的东西,但是你在那堆废墟之中找了连续一周,甚至割破了手,将自己给弄得脏兮兮的,也没有找到。

如果那时他没警告我说再来就对我不客气,直接将我送到军方处置时,我或许还会一直寻找到找到为止吧。你不禁叹了口气。可没办法,在没完成拯救责任时,我可不能被逮找啊,要不然连让他想起这点希望都会破灭。你甩了甩头,将这些想法从脑海中隐去,左脚踏了出去。

“出发吧”/​“走了”

不同的地点,相同的时间,所说出的意义相同的话,仿佛是有心有灵犀般,坚守着自己的心中正义。

-------------------------------

等白起抵达任务目的时,周围寸草不生,黑云压着天空,无疑给人压抑的感受,少年模样的人身着军装在这景象中很衬景,但他眼中灼灼燃烧的火光在这景色中却又如此的格格不入。白起紧盯着眼前已成废墟的大楼,冒着沉重的步伐向前面无知的黑暗走去,可他又怎么知道,他甘心踏入黑暗的另一个理由呢。


你面对着眼前人山人海的音乐馆,不禁扶额,在心中默泪。怎么在平时人没那么多,为什么一到今天人就爆棚了,况且今天还是周一诶,周一!你们都不上班的吗!没办法,你只能叹了叹气,向“那个”地方走不是吗。说走就走,你立马掉了掉头往反方向的恋语高中走去。好在,此时的恋语高中正值一年一度的“返校”活动,就算他们不认识你,你也可以走进去。正当你感叹自己的幸运时,后面的人无意的碰了你一下,你一个踉跄,下一秒便瘫倒在地。果然还是不幸啊!你在心中落泪道。你面对着那人的道歉缓缓站了起来,摆了摆手说明没事后,那人便溜烟似的跑了,你的嘴角露出一丝苦笑,并不是为那个人,而是为自己的愚蠢,明知他不会来,却还是在倒地的那一瞬间渴望着他会来扶你,脸上是一如既往地担心。真是蠢啊。你感叹道。

“嘶”你在洗手时倒吸了一口冷气,原本没注意到的手臂上的划痕此时正流着血。他会担心吧,还是处理一下好了。你拿着纸巾等血差不多止了之后,便迈出洗手间,望着钢琴室外的银杏树笑了笑,便朝着充满阳光钢琴室内走去。

如果这番光景被那少年亲眼所见的话,一定,一定回想起什么的吧。你如此想道。。。
















没了,还有下篇,看什么时候写完再发,到时再发个整体的。真的,好希望白起想起我啊(狗叠拜托过年发个糖吧_(:_」∠)_)


如果各位喜欢还请给个小心心哦~


评论留言,如果有不足我会努力修改的。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